FC2ブログ

This Category : ゲーム

LB某自戀少爺改造中、END1達成

2009.08.03 *Mon
媽媽咪啊,沒想到LB居然是如此搞笑的乙女gamewww玩得我那個愉快啊XD心情超舒暢~=v=
阿尼妹頭的那張特典因為不長也聽掉了,歡樂得無比治愈啊~噴~
公式所謂的乙女game史上最大衝擊大概就是讓大家體會這點吧XD

見過有哪個乙女game的攻略對象里有:
非常自戀的角色= =
會在人前放【不太文明的字,河蟹掉XD】的角色= =||
動不動就說F字母開頭的一個英文單詞的角色= =|||
用RAP的方式說話的反派角色= =||||
以及主角與LB成員之間的有趣對話XD
等等。。。

光是用聽的就可以被ROMANXIA的6人給笑死wwProducer夸給這隻遊戲配音的聲優們果然不是白夸的XD你們辛苦了XD
某孩的法國自戀少爺跟某馬鹿殿下比,自戀度更加夸張,幾乎每句話之後都帶一個銷魂的「アハ!」噴~
語氣跟吹替「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的時候類似www但是整體音調偏高XD感覺就是Remmy說話時像在唱歌劇www
於是某地說Remmyウザかわいいwww咱也是超喜歡這娃配這種角色時的テンションwww那種ノリノリ感十分GJ啊=3=而且說了很多法語詞www
配Luke的據說也表現的不錯,某地不少人說雖然這是TAKERU首次配音,卻不覺得下手
其實我覺得某自戀少爺只要剪掉那頭長長的卷毛就已經蠻好不需要再做過多的改造=3=畢竟他本身性格就很有趣XD
真要改造的是這些角色的家人= =+所以說家庭教育很重要啊XD

目前先達成了Remmy的END1,mission的完成度如果數值不夠,是不會達成END2和3,對於俺這遊戲廢人來說,要達成2和3看來必須得靠攻略了= =
Remmy的CG圖也暫時只差2和3的兩張,其他人的。。。打算先從Luke開始XD
5個mission結束后會有角色歌的ED,於是mamo那首角色歌不錯,而且歌詞完全是根據角色量身定做嘛=3=
CG截了出來,地址点我,解压密码是mamo的角色名字,5个英文字母全小写=v=
如果不完整等END3打完了再补XD
角色歌本來也截了,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懶得放了=3=

順便插播幾句,Captain HOOK love's lock在C76上要出OST了啊啊啊啊~為啥現在才出啊= =|||
明明IM對這系列的愛明顯不如另外某部= =+好歹你們還想起來這部啊orz那麼把drama也繼續出下去好麼= =+
另外,掐指一算,如果算上C76的幾張新作,某孩8月份有9張新作CD囧TL

於是繼續回到LB,一看到Remmy的頭髮就想奔過去剪掉= =

其實這遊戲也在教大家說外語吧www比如Remmy一說法語、那些標記了特殊顏色的詞語都有泥轟語的翻譯提示XD

潛入少爺家扮演女僕這感覺不錯XD任性的少爺其實很可愛嘛=3=

以下截圖劇透很大,藏追記里ww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 ゲーム

RPG苦手鑒定完畢囧

2009.07.25 *Sat
寫在前面的話:飯否、嘀咕、嘰歪都壯烈犧牲了,沒有微博真不方便orz这三個裏面還是習慣用飯否,到底會不會恢復啊orz

先說TOV,不過。。。苦水當然不是吐給這隻遊戲的啦=v=
昨日看到最新一期TOM Vol.11的內容介紹,於是還看到了一枚flynn在劇場版里英姿颯爽的圖片=v=
哎呀這眼神。。。這表情特有愛了[emoji:79]松竹san GJ!![emoji:84]


順便,這期雜誌有關TOV的內容是:
・PS3特集10p(水着などの追加称号特集)
・映画特集4p(見開き書き下ろしとCVインタビュー)
・本編小説はキュモール暗殺でフレンとの対立。ユーリとフレンの挿絵あり
・本編漫画はラゴウ邸突入

電擊公佈的水着部份的介紹也有很多看點www
http://news.dengeki.com/elem/000/000/179/179957/
flynn那一身藍色的宛如游泳健將般的水着裝束是怎麼回事XD好專業的行頭啊~噴~稱號還是technical diver~哈哈哈~不行了~腹疼~
http://news.dengeki.com/elem/000/000/179/179929/img.html
上面這張更是爆笑XD百合的那句臺詞用在這裡變成吐槽了www本來在遊戲里只是百合看到flynn的裝束發生變化發現他官位晉級而已www

要吐苦水的是最近抽空玩了一下的Real Rode=_,=
本以為會玩得比較輕鬆,看來俺太小看了乙女game裏面的RPG要素囧
之前DS上的那個俺がオマエを守る就聽說很難打= =|||嘛,反正那支遊戲已經被我放棄了。。。
沒想到RR也這麼折磨人,還是說我實在對RPG下手?<--正解= =
開頭選擇的是王子路線

打之前還很歡樂的想著快點看wataru的ending,結果第一次玩的時候在紅之國那裡的瀑布第3面怎麼都打不過去了囧TL果然俺是RPG廢人啊。。。orz
無比RP的我又開始第二次攻略囧於是繼續卡在老地方怎麼也打不過去orz
就在想著估計要跟RR揮手告別的時候(喂= =)在某地突然看到有童鞋恰好放了一個存檔,某立刻屁顛屁顛的把存檔拉下來導入到memo里= =|||
於是這回角色的Lv值都非常高,俺很輕鬆的一路打了下去=_,=不過卻又犯了個錯誤把那位童鞋的存檔里的角色攻略水平也繼承了囧
明明之前對wataru的好感是最高的,結果除了ディセ外,全部都是最低囧
好吧,那就重新追wataru唄= =又沒想到殺了幾輪迷宮boss,時不時去拜訪wataru的部屋= =好感度還是沒啥變化囧
這跟corda的難度完全不在一個等級啊喂。。。orz
最郁闷的不在這裡,昨天估計玩的關數多了一點,模擬器出了點問題,我還沒存檔它就自動關閉了orz。。。扶額。。。= =|||
而且3D畫面的對戰實在是囧得可以,簡直就在浪費美好的2D人設orz雖然親愛的arika已經提醒過我,看到那畫面我還是忍不住噴了囧
不過,途中一直都記得看到美好的畫面就及時截圖這樣<--喂= =
所以在被遊戲搞得有點崩潰之餘,還不至於太郁闷=_,=
wataru第一次出現:


追記前插播牢騷一句,為啥「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アニメ化決定[emoji:62]= =+
好吧其實我只是對這部的劇情不感冒而已,說到畫風,我也不大喜歡把臉型畫得尖尖的那類orz
而且覺得這畫風要是不好好找動畫人設的話估計殘的可能性很高orz望向同樣尖臉型的某skip beat= =|||
於是跟某幾位童鞋的想法一樣,如果是Dolls動畫化該多好= =+

牢騷完畢,追記繼續= =


CATEGORY : ゲーム

君に会いに行くよ

2009.07.07 *Tue
飯否又抽了orz這幾天沒法在上面隨時吐槽了囧TL

話說新開了遊戲分類,不過。。。像我這樣的遊戲菜鳥是寫不出啥像樣的心得的囧於是專門用來貼一貼打出來的CG圖片好了=v=
其實是因為前段時間突然心血來潮找了一個DS的模擬器,裝好以後試驗一下發現能用,於是就拖了幾個mamo的DS遊戲下來玩了一下www
第一個被我放棄的是LUX-PAIN,這個遊戲絕對不適合我,雖然人設、情節都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才玩到第一章就game over了囧我怎麼都不明白為啥over掉了= =|||
第二個放棄的是world destruction,試了很多次都是打開時有點問題玩不了。。。
星空漫畫花園倒是不錯,雖然人設我不是很喜歡,但還是挺有玩的價值^^
女主角去漫畫家那裡練習畫漫畫的部份蠻有趣,類似于臨摹的感覺
抓了幾張CG圖片:

小時候的亮和女主、沒露臉的是後來會出場的漫畫家<--川配的

用模擬器在小電上玩DS遊戲存檔時也有點問題,MS有解決方法,不過我暫時懶得去找= =先試著玩一下再說=3=
Q版chara很可愛

亮和服部,服部是大關配的。。。話說comic garden的event DVD到底什麽時候發確定了米有啊= =


當然還玩了DS上全語音的櫻蘭,=v=果然很強大,不止春緋有語音。。。玩到後面。。。連店員A、店員B、店員C都有語音囧
小環每次出來都是一副腦內劇場全開的馬鹿樣www分組的時候自然也是毫不猶豫的選了環www
某張CG圖點我馬鹿殿下的一副感動樣很可愛www

重點來了= =昨天想著乾脆把PS2的模擬器也裝了來玩corda2,結果真的能玩,除了過場動畫以外,幾乎不卡。。。於是俺一直碎碎念,只能看別人玩的視頻自己玩不了的corda2總算可以親自動手玩了TvT
而且encore還可以直接繼承2的存檔,真是太方便了=3=勢要親手把小葵追到手。。。哈哈哈www
所以這句話送給小葵:君に会いに行くよwww
看到小葵轉學那裡我就雞凍了www

記得以前看別人寫的遊戲心得里說小葵介紹自己時,說自己常看太宰治的書。。。不過我不記得另外一位是誰,這下記住了,另外一位是中原中也


CATEGORY : ゲーム

小貼士

本BO最佳流覽效果推薦1024x768以上分辨率+IE7.0以上版本流覽器。所有原創圖文 未經允許,嚴禁轉載盜連! 建議在IE內核的流覽器環境下留言,避免火狐等瀏覽器出現的留言變亂碼現象。本BO内如有任何内容引起您的反感,请立即出门右拐恕不远送。欢迎有共同语言的同好交換link或加RSS關注^^



プロフィール

椎名ツクモ

Author:椎名ツクモ
BO主:PP
趣味:ACG,JPOP,
Piano,Photoshop

联系方式:
email:289015357★qq.com
請將★自行換為@使用
------------------------
BGM:
(2010/7/22 update)

宮野真守 - Wonder Love(PV RIP完整版)
(Jin Nakamura作曲编曲+mamo作词
歌词非常的mamo,这孩子把自己的座右铭“laugh&peace”也写了进去
直率的歌词内容饱含了mamo想对fans传递的讯息~
マモ、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
大好きな声(敬称略):








推廣政策XD:
支持聲優們的夢想及自尊
支持聲優們努力詮釋的心意及其聲音和特長
支持聲優們的權益


------------------
好きなアニメ:
wolf's rain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鋼の錬金術師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交響詩篇 エウレカセブン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True Tears
バッカーノ!
...などなど

好きなキャラ:
須王環
加地葵
式部清寿
キバ
フレン・シーフォ
ユーリ・ローウェル
仲沢利央
森田忍
野宮匠
...などなど

好きな作曲家:
岩崎琢
大島ミチル
佐藤直紀
平野義久
河野伸
...などなど



memo

アニメ:

デュラララ!!(01-24)/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05-15)/屍鬼(01-03)

ラジオ番組:
宮野真守のm-1(マモワン)ぐらんぷりっ!(東海radio)/JOYSOUNDファイト!(文化放送)/【webラジオ】ゾッコとミミメの不幸日和smily☆spikyの「なまはこっうぇ!」(bbstation)/われらイマドキッ!~DOKIDOKI商品研究所~(MBS毎日放送)

漫画:
ハイガクラ 第15話/カーニヴァル 第34話/DOLLS 第62話/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第80話/シノビライフ 第7卷/東京★イノセント 第7巻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檢索用Tag



ツイッター



關注中的CD(2010.07.27 updated)

番組CD「ファミ通キャラクターズDX~ぼくらのTVゲーム~」(2010/3/17)

ドラマCD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追憶の夜想曲(2010/3/24)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ラジオクロニクル(2010/3/24)

ドラマCD「恋愛上等イケメン学園2 -さよなら冴島先生-」(2010/4/30)

TVアニメーション「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ドラマCD2(仮)(2010/7/28)

宮野真守 2ndアルバム Wonder(2010/8/4)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ドラマCD 「復活の絆!!」(2010/8/20)

クッキングレシピCD「ラブ★スイーツ」第二弾(2010/8月C78先行予定)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ささやきCD~Sweet Holiday~(2010/8/25)

TVアニメーション「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ドラマCD3(仮)(2010/08/25)

ドラマCD TRIP TREK 大切なおともだち(2010/8/25)

TVアニメーション「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ドラマCD4(仮)(2010年9月中旬予定)

ヴォーカル集「金色のコルダ3 ~旋律は深く甘美く~」(2010/9/15)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ハッピーラブソング 1』(2010/9/22)

ドラマCD 「カーニヴァル」リノル(2010/9/23)

FULL SCORE02-Side Classic-(2010/9/23)

Starry☆Sky~in sweet season~(2010/9/24)

アンソロジードラマCD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10 Summer(2010/9/28)

「STEINS;GATE」オーディオシリーズ ☆ラボメンナンバー001☆岡部倫太郎(2010/11/24)

『デュエットドラマCD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1 音也&トキヤ』(2010/12/22)

FULL SCORE 04 -Mixture-(2010年12月末予定)

「Voice Colors Series 09.~(仮)~」(2010年冬予定)

スペシャルドラマCD Starry☆Sky ~13constellations~(仮)(2011/1/28)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 Starry☆Sky~Ophiuchus~」(2011年予定)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LINK



留言本



應援+同盟



サイト

遠恋男子HPへ 『Story of 365days DIA Anniversary from April to June』は2010年3月25日発売! 金色のコルダ3 天宮靜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一ノ瀬トキヤ 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naked ape



last.fm



側耳傾聽



nico推薦物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Copyright © ★楽園を目指せ☆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